合約翻譯

abnormity wrote:

聽你的語氣

作文 => 大學城 「點明英文作文精練鎖鑰」?
pinget9 wrote:

基測英文單字1000...(恕刪)


我的建議去買本單字排名
翻譯 => 銓達英文作文與翻譯高分魔法書 ?
(建議搭配cd,我本身是用super光碟)

yukiko wrote:
好好的作個兩、三遍


指考英文有難良多嗎?
翻譯公司 英文作文大約國三水平

最少把前面3000個背下來吧!


yukiko wrote:
================================================
yukiko wrote:
去買本歷屆 翻譯學測試題

你是我高中的英文老師嗎?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只要拼學測不拼指考嗎?

古歌到 翻譯, 這二本還好嗎?
先拼學測吧?指考英文...(恕刪)

伴侶 翻譯孩子
可是要考學測了
你有什麼好辦法嗎?
(全部英文他會看不懂)
基測4000個包含國中的1000個

看起來英文不是很好


空中英語雜誌 翻譯社與你的需求差不多,中英文翻義對照,書內容介紹糊口與各類時事常識,相當不錯。
先拼學測吧?
作文 => 大學城 「點明英文作文精練鎖鑰」?

只要拼學測不拼指考嗎?
去買本歷屆的學測試題
那是恒久積累吧?

我的建議去買本單字排名
pinget9 wrote:
有大大可以保舉英文學測作文參考書? (我離聯考快三十年 翻譯公司 沒辦法想像啦...)
古歌到 翻譯, 這二本還好嗎?
好好 翻譯作個兩、三遍
此刻要找些招數, 唬弄一下, 只求分數不要太差.....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246257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iverap2j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