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哈爾邦文翻譯我用的是這套他有分...(恕刪)
paultai wrote:
他最新的測試看,看來...(恕刪)


請問樓主的系統有更新到最新版本的oreo嗎?

一個多月前,我手機切換到英文版時,英文Google助理是可以當即利用翻譯至於Google keep 翻譯社平凡有頻仍利用,切換至英文版時的那一夜並未開啟。那時只專注密集的玩英文語音Google助理。


方才又出了新版本,再來測試看看
paultai wrote:
有的我用的是8.0剛...(恕刪)

瞭解。
不外,據我所知 beta版應當是針對安卓9.0在做調整。直接用內建的Google助理,應該就可以順利啟用中文版。

他有分免費版,專業版
我用的是這套
華頓翻譯公司的u ultra...(恕刪)
就教樓主,您截圖左上的上傳下載的資訊是什麼app?
如若成功,Googl...(恕刪)
paultai wrote:
居然還有這招,華頓翻譯公司來試...(恕刪)


如若成功,Google說話可以再改回『雙語』,沒錯,這就是『3P』的概念…Orz

主語:國語, 副語:英文翻譯

底下便是我的U Ultra Google助理測試功效片斷:


整體來講,今朝這個階段,洋妞助理比力上道翻譯


練英文都沒呈現助理了,點入設定還會當機
HTC U Ultra不防水,別讓洋妞助理太high了翻譯
翻譯公司而今看到測試是我方才申請插手測試版
我本來用免費版


就教樓主,您截圖左上...(恕刪)
dmk wrote:
進展華頓翻譯公司的戲很足,讓她高興,好讓華頓翻譯公司高興
居然還有這招,華頓翻譯公司來碰運氣
dmk wrote:


看來只能在等待
有的
我用的是8.0
剛發現昨天打字有錯跟漏字



練英文都沒呈現助理了,點入設定還會當機

他最新的[測試版],看來還有其他問題
箭頭所指處即為Google助理中文版捷徑,長按Home鍵,亦可啟動。
哈我的還是不行
實際上是說
把測試版退掉了也一樣
tenhow wrote:

dmk wrote:



感激樓主分享,好便利!

他最新的[測試版],看來還有其他問題
隔天早上切回中文系統,隨即能啟用中文版Google助理。

p.s. 切換到英語系後,我是有先關機,再開機。一樣地,隔天切回中文系後,也是有關機再開機。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5636279&p=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ap2j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