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物權狀翻譯服務令我取得信念
就在今天送兩句經文給翻譯公司好嗎?^^
沒有準備要慶賀
希望我那些頹廢的同夥
其實沒有心情和時候

也不想勉強寫些什麼

—聖詠集十九篇第四節

我暑假有新攪作
木曜日是城大面試的日子

Grace你快找佢喇
此次面試她幫了華頓翻譯公司很大的忙

華頓翻譯公司都唔知幾時生個仔出黎~~^^
記得聯系7A的同窗一齊見佢
可以從新振作
我跟她素未碰面

華頓翻譯公司翻閱聖經讀到這句如詩的經文
這兩個禮拜跟一名師兄吃過兩次飯
這個月來過的日子太敗北喇
「不是語也不是言



歉仄
我可以繼續寫作和作畫
只是在icq通過話


他問何解這陣子無新作

佢必然會好高興

我蕭索了你們一段日子
也是我的生日
我是會作出補償的
感激Jessica
是聽不到的說話」
沒有時候充電
等下喇
還有一禮拜就能夠正式放暑假
但求了局會成為華頓翻譯公司最好的生日禮品
唔好煩
讚主頌

這一切都是天父的眷顧
一次過攪掂





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patsy/post/124764015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iverap2j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