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翻譯服務舊主機是用英文登錄
多謝pizza大的答複,真的如同你說的那樣,感謝你
chihbr wrote:


人人好,華頓翻譯公司幾年前有...(恕刪)

chihbr wrote:
我之前用一樣一個帳號登360跟skype,最近買二手X1也能夠登
華頓翻譯公司幾年前有買第一代的xbox,那時帳號是用xxx@hotmail.com

新主機入手下手選用中文
主機說話的問題
感謝
人人好,我幾年前有...(恕刪)
多謝pizza大的答複,真的猶如翻譯公司說的那樣,感謝你
華頓翻譯公司發現我要用xxx@hotmail.com這個帳號登入時

如許的問題我該怎解決?
改成英文登錄就沒問題了
翻譯公司要不要給個畫面啊?

人人好,

就沒法用原信箱帳號登入
然則我在網頁上登入xbox帳號都一切正常,想請問列位同夥,
麻煩列位了翻譯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82&t=562962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ap2j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