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語口譯人員

翻譯公司好 感謝翻譯公司參觀 StudyNews 遊學諜報的網站和我的部落格並來信諮詢

回覆你的問題喔!!
1.) 紐西蘭奧克蘭華人少的黉舍 & 有喔!!

翻譯公司知道紐西蘭管控中國大陸學生名額翻譯社 所以中國粹生名額在紐西蘭黉舍其實不希奇的多 ~
但奧克蘭簡直是在紐西蘭算華人移民比較多的城市翻譯社 沒辦法啊!! 華人都喜好去有商機的城市移民啊!

2.) 你說的 "自力型和大學附設型語言黉舍" 的差別, 的確也沒有錯; 另外, 我小我覺得最大的差異是:

通常在奧克蘭大學附設的說話中間 => 就奧克蘭大學 & 奧克蘭科技大學, 首要都是教導要在這二所黉舍升學的亞洲學生
所以: 第一年齡層較低  &
第二: 學生比例 亞洲中日韓台馬泰越等等 大約佔 50-60% 跑不掉!亞洲人的確對照愛去大學附設說話中心 因為有校園的 fu 啊!!! 就離開補習班的感受啊!!!

若你是但願同窗多半來自世界其他各地(而非亞洲為大宗),如許應當是要去自力型的說話黉舍.加上:自力型說話黉舍,因輔導上班族學生占多數,所以他們的課程會有上班族愛的貿易英文!;多益考試準備英文啊!;觀光英文等等等....就是以學習英文為原點,但放射狀又可以有更多元化的英語學習科目可選擇啦!!

3.) 大學附設語言中間 vs 旁聽課程

這個許多人這樣問喔!莎姐姐平日都會如許回覆 :美國片子看太多 ~ 哈哈哈
因為第一良多大學附設說話中間是自力拉出來經營的,所以即使號稱大學附設說話中間,卻和本校去不同棟 (如: 奧克蘭科技大學) 既然都不同棟了 ,又若何得知本校區在上什麼課程呢?

又或的確在大黉舍園內,但語言中心也是自力的一棟.固然可以使用校內的硬體資: 體育場 /游泳池/ 圖書館等等等
但每一個學院,每一個科系,在哪裡上課? 或 又上了什麼你比力有樂趣的課程? 又若何得知呢? 就算你很有心去找到了  & 想真的去旁聽,但因為多數的班並非像美國電影演的那種上百人教室,你忽然跑進去,先生/同學也感覺你怪呢!除非恰好是買辦級,否則是真的有難度的 

問:莎姐姐您好,華頓翻譯公司想請問關於紐西蘭北島奧克蘭的說話學校資訊:

我要找紐西蘭奧克蘭語言黉舍,我希望以下前提:
1.華人較少的(固然我知道,現在華人遍及全部世界,但照舊但願,能越少越好翻譯
2.自力的說話黉舍 和 大學從屬的說話黉舍有什麼差異嗎?(據說:獨立的說話黉舍對於學生會比較細心;大學附設的語言學校, 相對上,比較不會關心翻譯公司的作業,這是有可能的嗎?)
3.假如,最後到大學附屬說話學校,不知道是不是能在有空之餘,去旁聽?

莎姐姐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