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產翻譯推薦

在win7+vs2008的年代碰到港繁中win7不克不及灌台繁中vs2008的希奇事情
不保證每一台都可以這樣啟動windoiws 10

用了幾天後照舊感覺很礙眼

於是上彀抓keyfinder和driver備份


不用憂郁,google一下 windows 10 iso,下載微軟官方的媒體製作對象,選擇家用版,繁體中文,然後選擇64或32位元,用隨身碟弄完後,用otg或直接插平板上,按重新啟動,按f1~12其中一個(要看平板廠商特設定),就會有系統選擇畫面,選擇翻譯公司的隨身碟,就會進到繁體的安裝畫面了喔!不過要留意先上平板官網載一下驅動,否則裝完會有小問題,還有其實從現在系統直接轉也能夠,地域與說話哪裏新增中文(繁體)香港(台灣不克不及選,因為沒有官方說話套件,不外用語都是跟台灣一樣),然後就能夠選擇顯示說話,調成中文繁體了,這時候候還要去地區說話選項的進階,把所有選項用中文繁體覆蓋(包括迎接介面等),然後覆蓋所有利用者,還要去找「非Unicode程式編碼」把他調成Big5,然後重啟就可以全數變繁體,安裝程式也不會亂碼了!

先把win10序號抓出來,然後驅動程式備份起來


接著去系統畫面啟動windows
cheung9 wrote:

也是上微軟官網下載微軟官方的媒體製作家用版繁中版windows 10 usb開機牒
並將驅動程式安裝完成
台電Tbook16power 用戶windows10 簡中轉繁中系統重灌二次才完全搞定的途經😜😜😜
小衡衡 wrote:
您好,請問一下,華頓翻譯公司的是家用版,很怪我選擇了繁中,但就算重開也沒有效。預設的選項反白不能按說。

繼續下一步直到安裝完成
我年初買一台酷比魔方的 iwork 1X(64位元)

以上是我的酷比魔方iwork 1X重灌家用版繁中版windows 10的經驗



供應您參考

之後就稀裏糊塗啟動了

我的經驗供給您參考

然則只有繁中,系統裡面還是許多對岸的字眼
有些小Bug一般情形還真遇不到
我的也是家用版翻譯社 方才測試, 有 設定成預設值 選擇, 曾試過轉換成簡體翻譯社(是在香港采辦翻譯社是繁體的),可是也只有部門是簡體, 部門依然是繁體.華頓翻譯公司還有一HP小筆電也是家用版, 他是荷蘭文版本, 我轉做繁體中文, 可以有9X%是繁體.大廠跟盜窟貨是有離別的.
大陸windows平板跟電腦的如出一轍,所以真的不清晰可以直接搜索windows 10顯示介面繁體應當有相幹講授,家用版絕對不是中國限制,更該說話也不消轉版喔!
華頓翻譯公司的也是2合一平版翻譯社 只要到 節制台 說話和區域, 都有簡體及繁體可以選擇, 如果沒有, 可以下載增添繁體, 因為這是windows的根基功能. 應該沒有問題.
列位高手先輩,請問一下,小弟比來買了台對岸2合一平版,但wn10是家用版簡體中文,想要換成繁中,但如同要專業版才有翻譯問了賣家說淘寶上直接買專業版序號就能夠了,請問如許是可行的嗎?還是可以直接下戴說話包使用,感謝
華頓翻譯公司發現我輸入的序號無效,別嚴重(我當下也是挫勒但)

重灌時會需要輸入序號,可以先擦過
若是樓主真的不想重灌我仍是可以遠端幫手設定,不外必需比及七月,因為正在準備指考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3&t=515674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iverap2j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