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正服務環境各有優瑕玷,最好每家花點時候預約參觀,才能找到最適合小同夥 翻譯 翻譯社
德律風 6661930
實小本年課程放置和一般公立小學一樣了喔...

伯特美語 在光復路上
實小下學期確定改為星期二上全天。
我們家小孩客歲上小一, 我們選擇關新路美華泰旁邊"夏恩英語"一周四次的密集班 翻譯公司 上課好玩, 先生超等認真, 孩子也覺得很有趣 翻譯公司 蠻保舉 翻譯喔!
翻譯公司我 翻譯另外一個小孩也在夏恩其他分校
實小週四上全天,課程放置和其他小學不同。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今朝考慮弋果和唐威廉,是不是有孩子在這兩家上過課的,
我們家小朋侪也是本年上實小,我看了良多家最後決意在夏恩東園分校,其實科園分校我也有去看過,但對於課程及...比較不認同 翻譯公司所以決意讓她坐交通車在博愛街75號下,去東園分校,
實小本年課程放置和一般公立小學一樣了喔...
justice168 wrote:
感謝各位的建議!
我覺得選擇重點
其實選擇蠻多的,之前...(恕刪)

本年我 翻譯孩子要上小一,想使用下戰書沒課的時間讓他上美語課程,就教列位大大園區四周是不是有值得保舉的美語補習班?
其實選擇蠻多的,之前考慮過 翻譯有:弋果、四時田、史丹佛、紐約、伯特、夏恩...
請問您說的今年是指下學期開始嗎?
四周應當有一二十家以上安親班(附美語) 翻譯公司與純美語補習班
也就是週二上成天...週四一樣半天了...

讀伊果的英文到國中都不消擔憂
ic0712 wrote:
是外師上課
之前實小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57&t=335995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iverap2j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